k猛

叶王大旗,是由叶王er们的鼻血染黄的。


      【我们家老头】

        

   “谁逼的,谁,站出来!”黄少天几乎要跳到桌上了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家老头。”叶修黑着脸说道。

   “诶?”这个答案着实让人意外,所有人都觉得摸不着头脑,一下子就沉默了。

  这种时候,还得说王杰希比较成熟冷静:“就是说,你退役回家,结果回家之后,又被你爸轰来当这领队?”

 “是的。”叶修说,“竞技总局的局长直接打电话给我老头,说要让我去为国争光。这四个字彻底击中我家老头要害,我床单还没铺好就被轰出来了。”

  所有人愣,这都是什么情况啊?

     (出自 全职高手 第一千七百二十八章 我可是职业选手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说的叶王(带您曲解)原作向CP安利小册子还差1张握手图跟魔性表纸就要关窗辣,明天画好最后的,之后陆续会放一些图上来w

全本大概由6-7名K菌合力完成,是一本合志,尤其是前几张摸索风格简直大型婴幼儿精分PARTY,但是纠结了一下还是不重画了(真心没时间…熬得肺快穿了…


基本就是这种粗糙的线条稿了,而且越往前约粗糙,有去CP21的有缘相见吧w(被打跑走

评论(41)

热度(5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