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猛

叶王大旗,是由叶王er们的鼻血染黄的。

喜欢这两个人


叶修和王杰希…都是那种很会背负事情的人,就是喜欢把责任抗在自己身上,独自去承受一切,把可靠和安心给予别人,就像是只要王杰希在擂台就不会倒,只要叶修在比赛就更容易赢一样的可靠和安心,但在这些背后他们也要独自付出许多,承受许多。

虽然他们两个表象是看起来完全不一样的类型,但是内里是真真的像极了,也正因为如此,又因双方都是水平高深的荣耀大神,于是才会有那种相互欣赏与理解认同对方的默契!

他们在一起,就一定会有因为太过相似的品质而产生的矛盾,比如独自抗下责任,把痛苦藏在心里不说的这种习惯,但是他们两个又都是通透的聪明人,所以也会在理智后的第一时间领受到对方的用心。

他们的对立在结束后会成为情感的积淀,他们的欣赏亦会随着时间加深甚至上升成爱情,这就是他们两个人的可能性。

我甚至觉得王杰希就是那样不俗的高悬于天际,清冷而孤高,却只有叶修有资格触碰并摘得他的真心…

真的太好了T_T看天若又让我第无数次的感受到这两个人的合适…

喜欢叶王绝非因为王杰希眼中的万千星辰与横扫全联盟的美腿,也并非因为叶修日常撩人的垃圾话和原作盖章的美手,更不是因为他两个风华绝代拥有逆天的颜值禁欲的脸。

只是因为他们是叶修跟王杰希啊…………

评论(54)

热度(2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